close

自從打工名牌因為barcord掉漆換掉後,名字也順便被換掉了。本來大字是「wang」,所以大家叫我wang將,或是日文發音的Ou桑。

 

但是新的名牌,因為要跟大家一樣,用名字來稱呼。就變成了shi sen了。 但是這樣被稱呼很不習慣,大家就故意一直叫,今天還有人跟經理Oka桑說,請以後改叫我Shi sen將。

Oka桑居然說「我的話,想要叫她 shi將」,我說好害羞唷~Oka桑也說「其實我也很害羞」。噗~

 

繼續在歐吉桑界這麼討喜的話,我是要怎麼翻身阿!?(淚)

 

P1050311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@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