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從天津到香港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找吃的。 如果你不曾搭乘過中國的航班,你就無法想像那飛機餐有多難吃。沒有拍照存證真是太可惜了! 

P1030137.JPG

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只要20多分鐘,再轉乘巴士K2線到Prince Hotel下車,就可以直接逛尖沙嘴、海港城了。因為之前來就是住在廣東道這一帶的酒店,所以還熟悉!

往彌敦道、九龍公園旁邊,有一家澳門茶餐廳,早就引起我注意,可惜上次來的行程中沒有排上。這次就親自拜訪了一下,凍鴛鴦加了很多冰塊,可是濃郁的香味,一點也沒有隨冰塊漸融化而減少,再點了碗牛腩撈面,好好食阿!店員解釋時,一直講廣東話,我有聽沒有懂,實在不懂所謂的照片上的豬扒包跟認知的牛油波蘿包究竟有何差別!只好將就點著照片上有的豬扒包,在依照建議的灑上點砂糖真的更美味了。這頓庶民小吃要價HKD81,這只是隨便吃吃的價錢。

這次只有在平價品牌ZARA、H&M、Uniqlo買買逛逛,順便進了LV瞎晃一下,也耗費我整個下午的時光。香港真是購物天堂,在街上隨意都可以看見各大名牌的購物紙袋。感嘆我荷包太輕,負擔不起太昂貴的重量。

 P1030133.JPG P1030134.JPG  

班機是最後一班10:20PM往台北,卻記成是10:50。當我晚上8:20覺得精疲力盡,想先到機場候機時,赫然發現K2線悠悠哉哉的載我繞過繁華的香港夜景,一一停留在高級的五星級飯店上下客。

當抵達香港機場入關時,已然是登機時間了。偏偏香港機場除了東西貴以外,還相當的大,登機口好遙遠。本想踏著輕快步伐的散步,又再次急急忙忙的趕起路來了......

 

什麼時候可以擺脫,這總是在趕飛機的人生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@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