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三點多才出門閒逛,北千住有RUMINE跟MARUI,離家又近~應該是個好地點。媽媽桑回家也會經過,說不定還可以一起外食一下呢!但是她穿高跟鞋腳痛就直接回家了,才有了我的這篇故事......

適逢夏季折扣,連很多可愛小物也有折扣。我也挑了幾款可愛的手帕,結帳時店員問要不要辦信用卡,可以在核卡的一個月間都有多10%的折扣,連折扣品都有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,就來辦看看囉。

填了一些個人資料,也只看了我的外國人登錄證。關於在留資格,據說是留學生不可以辦,但是我的身分是「特定活動」,而且在日本境內還是有工作的,因此似乎可以成那麼一回事,於是被店員領著去了card center,進行下一步的手續。免年費的卡,辦的人還不少。

IMAG0603.jpg

 

 

IMAG0600.jpg  

 

信用卡還可以選圖案,但是多加500日圓,也沒辦法現場拿到卡就是了。

對了!這家超有效率的,現場核卡通過就可以拿到卡了,不用等好幾天等他寄到家裡。我大約等了二十分鐘,他就拿著我的卡來了~熱騰騰的。

 

到底是本人信用太好?還是日本辦信用卡太隨便? 早知道我資格這麼優,我早就辦了~哈哈!

IMAG0599.jpg  

 

因為還有多10%折扣的緣故,不顧被媽媽桑說浪費的嫌疑,去買了Samatha的Kitty包包,對於這隻貓我的抵抗力一向很弱。pvc材質的包包,有三個顏色(紅、黃、粉紅),因為蝴蝶結一向是紅色的,紅色中選。

本來一萬六千多日幣,結果我花七千多帶回家,應該還好吧!?

 

買東西真開心~辦到信用卡真開心~~~

IMAG0605.jpg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@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