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因為颱風過境,天氣陰涼的好舒服,幾乎是秋天的氛圍了。跟前一週比起來,簡直差太遠了~(雖然我的汗疹還是沒有好,皮膚粗粗的跟海龜有的拼。)

 

這樣的天氣加上放假的平日,搭上中目黑行各停,約50分鐘抵達銀座。

矮油~銀座怎麼會這麼高級又這麼美啦!

從地下鐵隨便挑一個出口,一出來正是三越百貨,日本三越一向是偏向給比較上年紀的 人為主流的,高級品比較多,大概是因為年輕人也買不起。唉唷~我就當了一天window shopping 貴婦,在各大brand中挑選下一個長夾。基本價位都是7.8萬日幣,我還買不下去,逛的很爽就是了。

 

拉鍊款的 BV & PRADA,都好美唷!不過看上的另一個PRADA一時找不到圖片。有本書叫做「有錢人都用長財布」,可買了這財布我都窮啦!

BV.PNG  PRADA.PNG  

 

買了木村屋的酒種麵包,在看的到綠樹的咖啡廳坐下喝杯咖啡。街景、路人都好美。 咖啡廳的飲料,配上相當的街景,價格上一點都不貴,悠閒感無價。就算是上班到無力的上班族,也可以充分的充飽電。

 

接著去Diana本店買了雙高跟涼鞋,總覺得應該跟台灣專櫃是同一家,不過兩地的產品似乎不大一樣,這邊的高跟鞋made in Japan很多,台灣似乎沒有。 好久沒有長高的感覺了,但是還不知道要穿出去哪?  出門還是reebok塑身鞋才好走阿!

 

然後.....

我終於進去A&F那棟搞的跟夜店一樣的神祕的建築物了。一接近門口就有好多洋面孔帥哥,一進門還有裸露上半身都是肌肉的猛男,猛用英文說「how's going on?」。 好嗨~整個歐巴桑魂都被喚醒,一看到青春的肉體就禁不住的揚上嘴角笑了。裡邊還有專用電梯,有專用帥哥服務,密閉空間只有我們兩個,整個心理小鹿亂撞的咧!(哪門子的內心戲)

聽說入口處可以跟帥哥猛男拍張拍立得,可惜我出來才注意到,再不要臉也不好意思回頭去要張照片。

可裡邊的商品真的就還好,可愛是可愛,但價錢不可愛,全銀座都在折扣,也不見它少了5%,可見賣點都是帥哥阿!

 

 

本來想去洋風和食老鋪煉瓦亭吃咖哩飯,可惜人已經走到有樂町了。回頭去找三町目有點麻煩,就隨意找家店解決。很難得在外面吃拉麵的我,發現有家小店只有七個座位,主打「和風柚子柳面」,說是現磨柚子下去的風味,風味清新。老闆是個老先生,煮面方式很有台灣老鋪陽春麵攤子的fu,給的叉燒挺肥厚,七百日圓很划算。吃的都是女孩子居多~地點在JR有樂町站,三省堂書店那棟building的地下一樓。

 

 

吃完晚飯,天都黑了~在慢慢的晃阿晃,也該回家了。 搭上電車,還好有位子座,一下子我也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!

My happy Ginza Day. OVER~

 

 

    IMAG05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@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