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預報說,整個週末都下雨......

然後週六我就去看了兩場電影,在同一天。 中間只有保留一個多小時可以吃東西跟散步。完全沒有感受到雨天那不舒適的極高濕度。

 

太久沒有好電影可以吸引外,加上又懶得約人的關係,還有八張電影票。可以看個過癮~

最近剛上的幾部我都很有興趣,電視影集的「Sex and the city(慾望城市)」我沒認真看過,不過電影版的還是要去朝聖。特別是已經蹺班去看過的小兜極力推薦的「慾望城市2」。

sex and the city2.jpg 

歲月很殘忍,這幾個女主角已經臉皮皺到很不堪。不過裡邊的華服跟場景,還是可以吸引嚮往慾望城市的女孩們。每個人都希望擁有更好的家庭跟伴侶關係,某個層面來說,也是一部勵志電影吧!

 

 

 

另一部是「A Team(天龍特攻隊)」。當然以我的年紀來說,電視影集真的沒啥印象,不過幾個主角的名字跟影集的配樂都模模糊糊的有點親切感。(這部分請不需要深究)

 

A team.jpg 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幼齒的沒有趕上當年台視影集的年代也沒有關係。

因為這部雖說是電視影集改編的電影版,不過抱著零的心態來看也是一部很刺激的動作片。雖然女孩一向不愛動作片,不過已接近客滿的電影院的笑聲聽來,大家無關男女都很enjoy其中。I am one of them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@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