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(星期三)是難得的非六日假日,我們感謝屈原投江,壯志表節,也嘉惠後人。

看電影上癮的樣子,今天又繼續衝了兩部。畢竟最近的電影都很吸引人......

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連看兩部卻沒有吃到好吃的,考量了一下,決定衝向afternoon tea的懷抱,雖然一個人坐在餐廳吃東西挺浪費的,好好的用餐環境比較適合邊吃邊聊天。不過afternoon tea的三明治看起來很可口,吃不到肉粽,也不甘心吃太差。

好清爽好健康的餐點,可惜服務生美麗有餘,親切不足。台北的服務生都這樣,美麗一百分,不過服務的心態沒有調整過來,只有流於形式,偏偏還是個最愛收服務費的城市。

 

 Afternoon Tea 2010.6.16.jpg

 

Toy story 3.jpg 

上映的第一天,雖然沒有看過一二集,不過我還是趕時髦的衝去看了Toy storyIII。

因為睡的太爽誤了時間,差點失去理智看中文版。好險沒有,因為整個場外都是小孩跟父母,那是我最害怕的族群。

遇到小兜跟她的三個男人,yeah~他們就是「那個族群」的人!

 

 killer.jpg

如果不是男主角太帥,我不會看這一部。

如果不是剛好這時間是Toy storyIII中文版時段,我不會穿插看這一部。

如果不是電影票太多,我不會看這一部。

 

因為劇情有點太白爛......只有可愛的男主角可以稍微的撫慰一下!

好健壯的胸肌跟好cute的笑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@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